《星际殖民2》修改代码 人类护卫舰使用格子修改教程

单机攻略      更新:2016-12-17

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《星际殖民2》人类护卫舰使用格子修改代码!还不会的玩家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!

不知道船体文件在哪 只好拿设计好的修改 以后配船就在改好后舰船上配 只修改了人类护卫舰 其他修改都类似

先备份Aggressor Mk I.xml 文件在C:\Users\XXXX\AppData\LocalLow\Zero Sum Games\StarDrive 2\Designs

<CombatAIName>Default</CombatAIName>

<Hull>Guardian</Hull>

<ShipType>Frigate</ShipType>

<combatState>Maneuver</combatState>

<Dimensions_Fore>

前面飞船格子使用多少的坐标:

<X>5</X>

<Y>4</Y>

</Dimensions_Fore>

<Dimensions_Aft>

后面飞船格子使用多少的坐标:

<X>5</X>

<Y>4</Y>

</Dimensions_Aft>

<Dimensions_Center

中间飞船格子使用大小的坐标:

<X>5</X>

<Y>4</Y>

</Dimensions_Center>

<Dimensions_Port>

左面飞船格子使用多少的坐标:

<X>4</X>

<Y>4</Y>

</Dimensions_Port>

<Dimensions_Starboard

右面飞船格子使用多少的坐标:

<X>4</X>

<Y>4</Y>

</Dimensions_Starboard><Slots_Fore> 只说前面如何修改 其他四个部位一样

第一个激光炮占用位置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 第一行第一列的格子是坐标起点

<X>0</X>

<Y>0</Y>

</GUIPos>

<UID>LaserCannon_1x3</UID> 激光炮的占格数 横排一格竖排三格第一个激光炮就要用到(0.0) (0.1) (0.2)三个坐标格子

<orientation>Normal</orientation>

<variantArray> 可能是武器的强化?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/variantArray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0</X>

<Y>1</Y>

</GUIPos>

<orientation>Normal</orientation>

<variantArray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/variantArray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0</X>

<Y>2</Y>

</GUIPos>

<orientation>Normal</orientation>

<variantArray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/variantArray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第二个激光炮占用位置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1</X>

<Y>0</Y>

</GUIPos>

<UID>LaserCannon_1x3</UID> 激光炮的占格数 横排一格竖排三格第二个激光炮就要用到(1.0) (1.1) (1.2)三个坐标格子

<orientation>Normal</orientation>

<variantArray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/variantArray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1</X>

<Y>1</Y>

</GUIPos>

<orientation>Normal</orientation>

<variantArray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/variantArray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1</X>

<Y>2</Y>

</GUIPos>

<orientation>Normal</orientation>

<variantArray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/variantArray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
第三个激光炮占用位置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2</X>

<Y>0</Y>

</GUIPos>

<UID>LaserCannon_1x3</UID> 激光炮的占格数 横排一格竖排三格第三个激光炮就要用到(2.0) (2.1) (2.2)三个坐标格子

<orientation>Normal</orientation>

<variantArray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/variantArray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2</X>

<Y>1</Y>

</GUIPos>

<orientation>Normal</orientation>

<variantArray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/variantArray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2</X>

<Y>2</Y>

</GUIPos>

<orientation>Normal</orientation>

<variantArray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int>0</int>

</variantArray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Aggressor Mk 船体前部默认是3X3 我们修改成了5X4其余的格子就要自己添加 坐标(3.0)(4.0)(3.1)(4.1)(3.2)(4.2)

(0.3)(1.3)(2.3)(3.3)(4.3) 这个可以画坐标图自己数 也可以把(2.0)(2.1)(2.2)(2.3)坐标语句去掉

改成我们想要的对称型

添加的(3.0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3</X>

<Y>0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4.0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4</X>

<Y>0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3.1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3</X>

<Y>1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4.1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4</X>

<Y>1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3.2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3</X>

<Y>2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4.2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4</X>

<Y>2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0.3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0</X>

<Y>3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1.3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1</X>

<Y>3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2.3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2</X>

<Y>3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3.3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3</X>

<Y>3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添加的(4.3)坐标语句:

<SaveableModuleData>

<GUIPos>

<X>4</X>

<Y>3</Y>

</GUIPos>

</SaveableModuleData>

</Slots_Fore>

改好后的船在游戏中以改过的船为模板重新配置才能生产

直接把 Xyj Cruiser.xml 文件复制到C:\Users\XXXX\AppData\LocalLow\Zero Sum Games\StarDrive 2\Designs文件夹下。

Xyj Cruiser.xml下载:点击进入

Aggressor Mk I.xml下载:点击进入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18pk.com/web/wen-259156.html 转载请在文首保留此行。

感兴趣的